cc&xiao

某次元账号——爱吃零食的cc

lucky不幸运

lpl决赛


“让我们恭喜dream战队获得冠军!!!”解说兴奋的说道:“同时也恭喜dream三连冠!!!”


此时,隔音相内,dream的中单lucky心想[都结束了啊],他看着自己的队友激动的抱在一起,又看见隔音室外的那个中单小替补,非常心酸。而外面的经理和教练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lucky走到门口,把门打开说:“New,去找他吧”


new开心的说了声谢谢,然后跑进去抱住了dream的队长——kwan


是的,kwan和new是一对小情侣。lucky看着这一幕说:“经理,教练,我先走了”


经理拦住他说:“lucky不再好好考虑一下吗,你才21岁,没有职业病,技术跟new还要好一点,kwan他不会强迫你的”


“我知道他不会强迫我,可是就因为这样,我才更应该走,我喜欢队长,可队长跟他的对象很恩爱,我再怎么大度也不会容忍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而且天天在我面前的,所以,我必须走”lucky轻描淡写的说


教练不死心的说:“那冠军奖杯呢?你也不捧了吗?”


“.....”lucky沉默了,但他想了想说:“等你们上去的时候,帮我把我的直播间投到屏幕上吧,可以吗?”lucky跟一旁已经被震惊到的工作人员说


“lucky!反正你行李已经收拾好了,不差着一时半会的,你就去吧!”经理眼眶已经红了。


lucky是谁?他是自从dream战队建队6年一来一直存在的选手,当年他才几岁?才15岁,是跟kwan一样dream的老牌选手。因为善解人意的性子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黑粉几乎没有,粉丝也多,这时候退役,还这么潦草谁呢接受?


工作人员和教练也在劝他,lucky叹了口气只好答应


突然一个人拦住了lucky的脖子,是Seven,dream的adc,他说:“怎么气氛这么凝重,该去领奖啦”


dream的辅助come也说:“对啊对啊,该领奖了,lucky哥”


上单yet也拉他一起上台领奖。


领完奖后,除了lucky其他都下了台,lucky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话筒,如果仔细看的话,这个工作人员的眼眶都湿润了


观众都打算走了,却没想到dream战队的第一中单还在上面,就没走,谁知lucky给他们传来了一个巨大的噩耗


“大家好我是dream战队的中单lucky,今天可以夺冠,我很开心,却也很遗憾”


此时此刻直播间已经炸了


【什么情况?!别告诉我lucky要退役!?】


【呜呜呜呜呜lucy果泪撒黄浦江】


“遗憾的事情是...我要退役了,你们肯定很疑惑,我明明没有职业病,所在的战队也风光无限,为什么要退役呢?我只能说,世界的造化不尽人意,我很喜欢这个舞台,喜欢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光彩,可是我现在已经是有心无力了。我没那个力气打下去了,所以要对你们说再见了,拜拜!”lucky鞠了一躬


台下的观众泣不成声,对啊,谁会想到一个前途还很光明的人会退役?只能说是不尽人意罢了


lucky下台后,dream的其他队友都在问lucky为什么退役。lucky笑了笑说:“为什么啊~因为我没力气了,打不下去了”


——三小时后


lucky偷偷摸摸的发vx给yet〖为什么退役,我告诉教练和经理了,我跟他们说了,可以告诉你们,但kwan和new除外,记得帮我保密〗


yet看到消息愣了愣,他不明白kwan和new怎么得罪lucky了,但是也答应了下来


回去之后yet就把come和seven带走一起去找教练和经理


问了个明白


原来,lucky在六年前就喜欢上了队长kwan,但由于害怕被拒绝,一直埋在心里没有说,一直到三年前,dream拿了第一个冠军后,lucky准备跟kwan告白,却意外的听见了kwan和别人的对话


“哎,你和lucky的超话可热闹了,说的我差点都信了。话说你跟lucky到底是什么关系”


“队友和朋友”kwan冷淡的说


“那lucky要是真的喜欢你呢?”


“我不喜欢男生,所以会拒绝,甚至...”kwan愣了愣说:“不会和他同队”


“嘶,你也太狠了”


刚准备告白的lucky瞬间心就凉了,想哭,但是没哭,自嘲的笑了笑就走开了


这个时候lucky是没有打算退役的,觉得这个样子至少能在他身边


一直到一年前,kwan突然跟他说他喜欢上了一个男生,让lucky帮他追。lucky是在这个时候产生退役的想法的——在得知那个人也是中单玩家,并且跟他玩得还差不多好,只是团队意识有点差,但练练就好了。lucky决定成全。


——


lucky给new发了一条消息说〖以后就交给你啦,小朋友(✿ ◜◡‾)つ) ◜◡‾ )〗


new立马回复〖嗯嗯!我一定不会辜负前辈的期望的 φ(≧ω≦*)♪〗


其实lucky一点都不幸运的啊....

评论